微博:步玎buding,任何问题走提问箱

 

《制暖机》


午安✨








“拖鞋穿好。”



他带着一身水汽从浴室里出来,抓着毛巾随意地往头上擦了擦。他向来眼尖,一下就瞄到她踩在地上红红的脚丫子。



“就不!”



她一直都很喜欢双脚踩在地上冰冰凉的感觉,特别是夏天热热的,踩在家里凉凉的瓷砖上,感觉就像开了空调一样凉快。



“qiu!”



她的“就不”后面本来还有别的话,却被鼻腔里一阵强烈的痒意给打断了。打完这个不小的喷嚏,她就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。她微微低头,咬了咬唇,一双大眼睛撒娇似的看着他,跟一只委屈着要人疼、挠人心弦的小猫一样。



“待会穿嘛……”



他还是拎来了被她藏起来的毛毛兔子拖鞋,蹲下握了握她的脚,没有丝毫的温度。他抬头对上她的眼神笑了起来,那笑容可不像平时,眼神大大地不对劲,她不禁打了个小小的寒战。



“那,那你还没吹头发呢!”



她穿上拖鞋后,马上抓住了他的“小把柄”反击,刚刚他根本就没认真擦头发,精神都集中在她没穿拖鞋这件事上了,现在头发上的水珠都还在。



“那礼尚往来。”



她傲娇地应了一声,他笑着抱起她坐到沙发上,吹风机在他进浴室之前就已经被放好在沙发边上了。她这时才有点后知后觉,好像……按照某人的套路走了呢……



“你是不是早就算好了!”



吹风机呼呼地响,暖风不断在她和他身边纠缠着。她坐在他怀里仔细地抓散他的头发,他搂着她的腰,另一只手本来想握着她的脚,动作受限只能握着她的小腿,也是冷冰冰的。



“只是巧合。”



虽然确实是想撒撒娇让她帮自己吹头发,顺便再收点“利息”什么的,但是看到她没穿拖鞋、还被冷到打喷嚏的时候,是真的有点小生气和担心的。

“我才不信呢。”



她小声嘟囔着,装作不经意间躲开他炽热的眼神。吹风机吹出来的风明明是暖乎乎的,可她却觉得越来越热。



“好了。”



他接过她手里的吹风机拔掉电源,缠好电线之后搁在一边,她会意,两个人都稍微调了一下坐姿。她整个人窝在他怀里,穿着和他是情侣款的摇粒绒睡衣。小巧一只,看上去分外可爱。



“嘶。”



她的脚冷到硬邦邦的动不了,塞进他怀里的时候甚至冻到了他。他皱了皱眉,生气地拍了一下她的臀当作惩罚。她轻哼一声,再多靠近他一些。



“下次要是再不穿拖鞋,就没有抱抱了。”



她别过头去不说话,他知道她是答应了,只是他也乐意惯着她。不过不得不说他身上真的很暖,她即使刚洗完澡身上的暖也维持不了太久,而他的怀抱就像一个温暖的火炉一样,更何况这个‘火炉’还长得好看。她安安静静地抬头看了他一会,突然笑出了声。



“怎么了,小冰块。”



他环着她的腰,紧紧握着她的手。她本就靠在他胸前,毛茸茸的脑袋蹭的他有点痒。



“就是觉得,这个牌子的‘制暖机’挺暖挺好的~”



他顺着低下头,在她已经变粉的脸颊上轻啄一口,抬眼已经瞥见她更红的耳朵。



“还有另一种‘制热’模式,要不要体验一下。”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5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步玎with玫瑰 | Powered by LOFTER